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战“疫”时刻的26封入党申请书“请党组织考验我!"
2020-02-02 12:40

战“疫”时刻,冲锋陷阵

战“疫”时刻,敢于担当 大事难事看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

防控新冠病毒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 建德医院涌现出了一大批党员先锋模范……

他们有的在武汉一线 有的在院内定点支援

有的在院内防控一线 他们是同事,也是“战友”

他们年龄、职位、科室不尽相同 但相同的是对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决心。

“请党组织在防控疫情的战斗中考验我”

战“疫”时刻,这些建医人这么说,这么做……

朱智勇是一名高年资急诊内科医师,拥有丰富的急救处置经验。近日,他郑重地写下了“入党申请书”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他说,在我工作的20年里没能更早地加入党组织,是我人生的一大遗憾。“抗疫以来,身边的共产党员们带头在“请战书”上签字,申请坚守在抗击疫情的一线。让我看到共产党员和医务工作者双重身份的使命和担当。”朱智勇说,“尤其是看到许多“战友”胸前都戴着党徽,那种神圣又光荣的感觉油然而生。因此,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我心中一个执着的期盼!”。

叶颖是综合病区的一名护士长,1月30日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她说“在防控疫情的当下,更加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号召力与凝聚力,感觉有党的坚强领导是多么的幸福。所以也更加坚定了想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想法”。

赵继京是一名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硕士。他说一直在关注新冠疫情的发展,也了解到很多一线医务人员的感人故事。那句“不计报酬、无论生死、无怨无悔”时刻在脑海中闪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希望能投入到对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治“战斗”中去。据了解,去年赵继京已经向组织申报了援助新疆医疗帮扶的志愿。

赵春波是医院引进的一名妇产科硕士研究生。他说在面对新型肺炎疫情中,作为医生,应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挺身而出,勇敢走向防控疫情最前线,在此非常时期,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向党组织申请入党,抗击疫情,无关生死,逆风而行,为保护人民的生命安全而奋斗。

刘耿是一名泌尿外科硕士研究生,他说加入中国共产党,一直是自己为之奋斗的方向。这次郑重递交入党申请书,除了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外,还希望请战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最前沿,这是使命的召唤。

韩建伟是普外科硕士研究生,他说每次国家遇到困难的时候总能看见身边的共产党员冲在最前面,这次的新冠状病毒疫情再次让我深刻的认识到了共产党的伟大,为了人民的利益,广大党员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我,也让我彻底放下包袱,坚定信心,决定加入党的怀抱。

“入党申请书”26封,其中有8名硕士研究生 从年三十至发稿,全院各支部共收到“入党申请书”26封,其中大部分为硕士研究生以及各科室高知医务骨干。

关键时刻,关键在党 让我们坚信

在党的领导下 在全体医护人员大爱无疆的奉献下

在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 我们定能战胜疫情,春暖大地!

 (通讯员 赵志勇)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