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赞赞赞!杨村桥99岁老人主动请缨上岗“抗疫”!
2020-02-02 16:21

生命不息 爱心不止

这场抗击疫情的战“疫”中

有许多人站了出来

他们的选择让人动容

杨村桥镇99岁老人许樟荣

就主动请缨上岗“抗疫”


99岁老人争抗“疫”当志愿者

“我能不能来当志愿者,我也可以帮你们守人!”话音刚落,杨村桥镇梓源村的老人许樟荣直接坐在了检查的椅子上,说是要帮忙做检查和宣传工作。


老人在村干部上门动态排查的时候听说到有检查守卫的工作,就想着要来帮忙。这几天,听说镇村干部每天在卡位上24小时坚守,老人希望自己也能出点力,于是跑到点位上,要求把他列入值守名单。


由于担心老人的安全,在村两委干部的劝说陪同下老人回家了。回家路上 ,老人说他会帮忙监督好家人和邻居,让他们不要再出门给村里添乱。


村干部周红青说,“看到老人主动要求来帮忙着实很感动,希望其他人都能够自觉按照村里的要求,做好自我防护,这也算是做贡献了。”


为老人点赞,不过小编希望全市老年人都能安心呆在家里不要出门,保护好自己的健康,这才是大家的期盼。(记者 叶芳 孙立图)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