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格在建水利工程排查管控,市水利局严阵以待防控疫情
2020-02-03 12:34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水利局迅速行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好抓实,有力有序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浙江省水利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市水利局于1月29日召开专题会议,及时部署水利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明确在建水利建设项目等为防控重点。全面排查在建水利项目管理人员及务工人员流动情况及开工(复工)后拟返建人员情况,经排查:在建水利建设项目共计11处,涉及施工管理人员25人、监理人员10人、外来务工人员8人,合计43人。其中重点地区人员19人,一般地区24人。明确要求2月9日24时前全市水利建设项目不得开(复)工,在该时限前除值班留守人员、检查人员外不得允许其他人员、车辆进入施工现场、办公区域。工程开(复)工前必须向水利局申请,经审查同意后方可开(复)工。

同时,严格工地饮食卫生、个人卫生和居住卫生管理,做好宿舍、食堂等重点部位的清洁通风和消毒杀菌工作;严禁工地区域饲养、宰杀、食用野生动物,通过正规渠道购买食品物资,全力把好食品安全关;对工地驻守人员和进入工地的人员和车辆一律排查登记,对所有进入工地人员一律测量体温,禁止发烧、咳嗽等症状者进入工地;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工人自身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建立疫情每日排查上报制度。 (通讯员 陈威洁)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