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疫情防控,建德市卫生监督所严把消毒剂质量关
2020-02-05 13:48

面对疫情,消毒产品是重要的防疫物资,目前我市有5家消毒剂生产企业在生产,日生产消毒剂约26.5吨。建德市卫生监督所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消毒产品的质量安全,开展了消毒剂生产企业监督检查和抽检。 

2月4日,杭州市卫生健康行政综合执法队一行督查指导建德市消毒剂生产企业,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的要求,现场对生产含氯消毒剂的4家企业开展监督抽检。 

截止目前,该所共出动28人次,监督检查7家次,监督覆盖率100%,对消毒产品生产企业的生产场所、设备工艺、生产环境等进行现场监督检查。保障与疫情防控相关的环境物表消毒剂,手消毒剂产品的原材料、生产过程操作、出厂检验等符合企业或者国家相关产品标准。 (通讯员 周桂珍)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