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农商银行:做莓农最坚实的金融后盾
2020-02-09 16:56

建德是草莓之乡,草莓户遍及全国各地,而这一场疫情给广大莓农造成了不小的困难。建德农商银行即刻召开线上客户经理会议,启动对接方案,要求客户经理对莓农实行名单制管理,建微信群或者电话联系,要求一对一联系到位,服务覆盖面达到100%。

客户经理在了解到在外尤其在武汉的莓农缺乏基本的防护用品时,就开始积极联系所在街道,为在外地的莓农寄送口罩、消毒水等急需品;在得知在外莓农由于过度焦虑想冲破防线返回家中,客户经理及时反馈至所在行政村,由村干部或亲属进行安抚;在得知莓农担心留守的儿童和老人们时,客户经理通过上门、联系村干部等方式定时将家中情况反馈,及时解决留守人群困难,解除莓农后顾之忧。

建德农商承诺,对受疫情影响的莓农不抽贷、不压贷、不断贷,不变相提高利率;同时对贷款到期的莓农,利用浙里贷线上模式进行周转,无须提供资料,无须提供担保,无须来回奔波;及时送上续贷通等产品,解决因疫情无法回笼资金导致周转困难的问题;推出“德美·市民贷”,并且首贷首月免息,线上放款,循环使用,帮助缓解特殊时期的资金压力。

(通讯员 叶露)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