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在武汉,传来我们建医人的声音
2020-02-10 16:46

昨天傍晚,作为浙江省第三批紧急医疗队,市一医院张伟星,麻建平,叶颖,舒胜男,许筠,胡霞,汪燕萍7位出征“战士”,安全抵达武汉天河国际机场、 

据了解,她们所在的杭州市医疗队,将与宁波市医疗队,整建制接管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光谷院区四个重症病区,开展重症病人救治。这也是浙江首次携带呼吸机、ECMO等重症救治设备赴武汉开展新冠肺炎救治工作。 

今天上午,他们已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医院光谷院区报到培训,做好“上阵”前的最后准备! 

为了及时联络沟通,医院为大家创建了微信群和钉钉群,及时转达医院党委的关心,告诉他们请放心,如有什么困难,请随时与医院联系,医院会竭力帮助解决。与此同时,群里也发出许多泪点: 

儿科主任程雁说:家里宝宝有什么问题随时打她手机,请大家在外放心! 

重症医学科主任汤蓓:提供了许多防护视频和有效信息给大家,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第一批医疗队李萍:给大家分享工作和生活上的注意事项,为即将来到的战友提供帮助。 (通讯员 赵志勇)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