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疫情前面,志愿者行
2020-02-13 10:10

锦绣山庄小区有往户462号,I800余人,小区没有业委会,物业力量也很单薄,疫情发生后,特别是小区设置卡点管控以来,每天都有7名志愿者参加值守,从早上6点半到晚上10点值勤,已有150余人次参加了值守,值班已排到18号。

志愿者们在检查值勤中能认真细致核对人员和证件,严格把控进出人员车辆,对不符合规定进出的人员车辆做好功解工作。通过小区微信群,招募自愿者,以微信号邓子、小熊、徐芬等热心志愿者排班,而且传达上级疫情的政策通知、防护知识,为隔离的住户送生活用品,愚到疑难问题,与社区沟通协调,受到了小区住户高度赞赏。现在进出小区的人员车辆能主动配合,也缩短了通行时间。业主们说,我们小区虽然没有业委,在疫情前面志愿者就像业委会,志愿者可真行。 (通讯员 邹国成)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