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医院互联网医院开设疫情咨询通道守护您的健康
2020-02-17 09:17

随着各行各业陆续到岗复工,如何做好自我防护、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这对个人健康乃至所在地区的疫情控制尤为重要。市民前往医院就诊时的注意事项,疾病就诊需知等等,这些都是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 


自2月11日起,建德医院互联网医院开设了疫情咨询通道,由专业人员进行解答,为咨询群众解读疫情防控知识,提供就医建议,在特殊时期为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疫情咨询时间及电话: 

周一到周五工作日 

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 

咨询电话:64096610 64096609 


此外,院内各类就诊流程事宜,医生出诊信息、诊断证明盖章等,咨询服务详情如下: 


服务内容:预检分诊,预约挂号、医生出诊信息咨询、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死亡证明盖章等 

咨询电话:门诊服务中心 64096659 


服务内容:医保咨询 

咨询电话:医保办 64096658 


服务内容:各类检查咨询 

咨询电话:放射科 64096799;超声科 64096806;病理科 64096827 


服务内容:用药指导 

咨询电话:西药房 64096818 ;中药房 64096819 


服务内容: 

产科相关咨询 

咨询电话:产检 64096662; 盆底康复 64090630 


与此同时,为降低院内就诊中儿童交叉感染的风险,互联网医院儿科“在线问诊”也正式开诊了! 


线上问诊和疫情咨询有2种方法 


一是支付宝App 

打开支付宝,使用扫一扫,扫描下面二维码 

或搜索“健康建德”,点击“在线问诊” 


二是打开“建德医院”微信公众号 

点击“医疗服务”选择“点点就医” 


据了解,根据需求,将进一步开通互联网医院其他科别,敬请广大市民朋友们关注。 


儿科线上问诊坐诊安排 

时间:每天下午14:00-17:00;晚上19:00-21:00 


专家:由儿科主任 程雁 主任医师领导的儿科团队,全部参与线上问诊咨询解答。包括本周为周一程雁主任医师,周二汪晓英副主任医师,周三陈杰主任医师,周四、周五吴延雷主任医师,周六周琳主任医师,周日毛丽赟主任医师等。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