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两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尚有1例仍在杭州市定点治疗医院接受治疗
2020-02-18 15:12

2月17日上午,我市两例确诊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其中一名患者是85岁的老人,另一名是老人的外孙媳妇。

老人行动不便并患有心脏病,刚刚得知自己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时老人很害怕,但在杭州市定点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下,老人顽强地与病毒抗争。2月17日上午,老人和自己的外孙媳妇一起治愈出院。

为进一步确保出院患者的健康,目前两人将在我市集中隔离点进行一段时间的隔离观察。老人说:“连像我这么大年纪的病人都能战胜病毒,其他没有出院的患者一定要有信心,相信大家都可以战胜疫情。”

据悉,截至记者发稿时,随着老人及其外孙媳妇的治愈出院,我市累计报告的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尚有1例仍在杭州市定点治疗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 潘奕含 吕晨波)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