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封来自社区的感谢信
2020-02-27 09:43

“在这一特殊时期,你们是勇敢的逆行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其他志愿者并肩作战,你们是勇敢的逆行者,以满腔热情投身到络通社疫情防控第一线。你们迎着寒风,站在雨夜,24小时坚守卡点和楼道的身影,成为罗桐抗“疫”战线上一道最美的风景!”这是市教育局收到的一份暖心礼物,一封来自罗桐社区的感谢信。这封有爱、温馨的感谢信在市教育局疫情防控社区卡点党员志愿服务工作群中传阅,大家都备受鼓舞,深受感动。

在罗桐社区,共有六名市教育局党员志愿者参与了社区卡点值守,他们分别是杨朝晖、杨志平、陈月明、许杏芳、王征、杨常华。无论白天,或是黑夜,他们都坚守在点位,有时做“安全员”,严格审核进出车辆、人员,仔细核对健康码;有时做“劝导员”,对于不戴口罩、随口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有时做“保洁员”,主动清理垃圾并做好垃圾分类,保持卡点干净卫生。

当然,这只是市教育局党员志愿服务的一个缩影,还有众多党员志愿者,在不同社区卡点的平凡岗位上,做着同样的工作,勇于担当、守护平安。市教育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将继续保持积极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往直前,守护平安,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 傅璐)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