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小客车县(市)指标第十次摇号报名将延期进行
2020-02-27 16:55

受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影响,建德市小客车县(市)指标第十次摇号报名工作将延期至4月1日开始。 

本次摇号为杭州市区、县第十次摇号,原定报名时间为2020年3月1日零时至3月8日24时。由于当前的防疫形势,根据《杭州市小客车县(市)指标配置管理办法》和《建德市小客车县(市)指标配置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有关规定,报名时间统一延期至2020年4月1日零时至4月8日24时截止。 

本次摇号,拟通过摇号配置指标共547个,其中个人指标472个、单位指标75个。申请人可登陆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申请参加建德市小客车县(市)指标摇号报名,或到建德市行政服务中心小客车调控窗口(二楼)报名(地址:洋溪街道洋安社区荷映路113号公休日休息),咨询电话:64789710。 

2020年5月8日后,申请人可在建德市政府门户网、建德新闻网、建德交通网,或到建德市行政服务中心小客车调控窗口查询资格审核结果。通过资格审核获得有效编码的申请人,可参加建德市小客车县(市)指标第十次摇号。 

“我们已经做好了全方位的准备,将为前来报名的市民提供周到快捷的服务,也希望他们能有好运气摇到号牌。”交通窗口负责人徐刚说。根据规定,建德市小客车第十次摇号将于2020年5月18日下午(星期一)在建德市综合交通信息指挥中心五楼(新安江街道桥南运管路1号)演播大厅举行。 (市审管办)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