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获省水利厅农水处肯定
2020-03-07 10:54

3月5日,省水利厅农水处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位于莲花镇林茶村下林坞单村供水站,实地查看了清水池、无阀滤池、加药间、设备间等土建提升建设,并详细了解供水处理工艺、水质在线监测仪器、水量控制计量设备等运行状况,询问单村供水运营管理过程中的重点、难点,探讨应对解决办法。在市农饮水运营管理中心,调研组听取市水务公司负责人有关农饮水运营管理和数字化管理平台建设,现场观摩自动化远程监控、调度、预警操作的演示,不时询问频频点头。 

在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农饮水达标提标三年行动计划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对全市116个单村供水站实行“六个一”信息化提升改造,建设数字化运行管理平台,实行“一体化管理,一张网监控,一站式服务”,实现县域城乡供水“同标、同质、同服务” 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组指出,要继续坚持高标准加快达标提标建设,强化工程督查力度,力争早日完成验收销号;同时要继续提高水费收缴率,提升数字化管理能力,优化服务质量营造浓厚氛围,激励我市农饮水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通讯员 侯蓉华 黄慧艺)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