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农商行精准对接助复工 惠企十条送上门
2020-03-11 10:1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决策部署,深化疫情背景下的“三服务”工作,围绕“帮企不漏企,企企见干部”的助企思路,建德农商行本着真心帮企、真情服务的本心,积极担起地方金融排头兵的职责,主动对接更楼街道辖内的国泰工贸有限公司,以该企业在复工期间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切入点,提供金融扶持,以效扶企、以惠帮企,得到更楼街道办主要领导的一致点赞与好评。

深度参与,精准对接

随着疫情发展趋于缓和,建德市各中小企业复工在即,建德农商行在积极参与更楼街道办“组团包干”深化“三服务”活动的过程中,深度调研,从驻企专员方面了解到更楼街道辖内的国泰工贸有限公司存在资金上的困难,建德农商行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走访该企业,现场了解该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对资金的具体需求和困难,并带去了慰问。

政策宣导,以惠助企

针对该企业的情况,建德农商行对近期出台的助力复产复工惠民惠企“硬核”十条政策进行详细解读,让该企业对自身能够享有的农商优惠政策有了更好的了解,切实做到“惠企政策送上门”。此外,针对该企业复工复产中资金上后续的疑难杂症,总行将与更楼支行进行协调沟通,对症下药,灵活扶助,实现总行垂直保障该企业复产复工平稳进行。

特事特办,以效扶企

由于该企业去年刚刚完成迁址,实际只有半年的生产时间,加上疫情的冲击,导致现金流不足,负债偏高,建德农商行迅速为该企业开通了特事特办的绿色通道,提高办贷效率,限时、即报、即审、即批、尽快放款,将原本480万的授信额度提升至640万,及时解决该企业资金难题上的后顾之忧,以农商速度和农商效率扶助该企业的复工复产,充分体现了建德农商行“急之所难,帮之所需”的企业本色。(通讯员 汪胜豪 谢力)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