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云”上宣讲会 “招贤纳士”快发展
2020-03-16 14:21

从历史名城到美丽建德,从秀美风景、宜居环境到惠才政策,近日,一场别样的建德专场“众企云集,才聚建德”云聘会正式启动。 

受疫情影响,人才流动和现场招聘会难免会受局限。为帮助企业招才引智,促进企业提质增效,推动建德经济发展,市人力社保局创新供需对接平台,打造人才服务云模式,联合市委人才办启动建德人才云聘会。与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前程无忧合作,面向高校毕业生等高层次人才,通过前程无忧官网宣传招聘信息、直播建德专场“空中宣讲会”,首播时间段内累计观看2.3万人次,其中近500人在线投递简历。 

打包式融合。与企业宣讲会不同,以建德市政府为主体,打包全市包括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化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70家企业,涵盖数字经济、装备制造、生物医药、通用航空等领域的647个岗位。 

一站式服务。此次宣讲会除了介绍企业、岗位的信息,还畅通了城市推介、政策宣传、在线网申、人才服务等渠道,并通过直播间的聊天互动版块在线解读人才政策、解答求职者疑惑,实现了线上发布、线上咨询、线上洽谈等全链式功能,提供了简历投递、政策解读、疑难解答等一站式服务。 

沉浸式体验。7分钟的宣传片涵盖了建德深厚的历史、宜居的环境、便捷的交通和快速的发展,以视频的方式使人身临其境,进一步展示了建德优秀的创新创业环境。建德作为一作美丽和机会并存的城市,以秀美的风景吸引人才、以优质的发展留下人才。 

与往常的招聘会相比,“云聘会”服务面更广,单次为70余家企业发布招聘信息;覆盖面更多,吸引东北、西北部分化工类、机械类、纺织类高校参与;专业性更强,结合学校专业特点,个性化推送岗位信息,提供精准服务。 

截至目前,云聘会浏览量超10万次,投递简历量达1018份,为企业减免网上招聘会员费5万余元,点对点推送高层次人才求职信息665人。招聘单位、招聘岗位、招聘人数还在不断扩充。下一步,将与高校合作,依托高校就业网、就业群发布“云”上招聘信息,开展“云上校招”活动。 (通讯员 钱敏)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