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帮企不漏企 企企见干部】为公司产品销售走上正轨而高兴
2020-03-18 10:25


周六上午刚一见面,公司汪丽红总经理就高兴地说:“李校长,产品销售的下游企业大都正常生产了,我们天石公司产品销售走上正轨了……” 

前段时间,天石公司复工复产情况基本正常,但是产品销售的下游企业有些还没有正常开工,导致积压了不少产品,公司领导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我主动配合分管销售的汪副总经理一起整理产品销售链下游企业的情况,一家一家公司打电话了解情况和沟通协商。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这几天,天石公司产品销售链的下游企业纷纷正常投产,产品销售走上了正轨,生产形势一片大好,我们心中的一块石头落了地。

自从2月2日以来,我担任天石公司驻企服务员,指导公司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好公司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在大门口增设临时隔离屋,编写并发放《给员工朋友防疫一封信》《员工防疫歌(顺口溜)》。

期间,重点帮助天石公司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2月21日晚10点多,接到公司办公室主任骆芳的求助电话,马上联系市人社局领导及时和上级部门汇报,省有关部门连夜发函到安徽阜阳高铁站,让安徽阜阳籍员工第二天坐上最早返岗专列。

2月27日,由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牵头,协调解决了天石公司生产原料严重不足的问题。另外,一连四天发动亲朋好友通过微信转发公司用工招聘信息,前些天招到6名员工,缓解公司用工紧张的压力。

“我们已经把李校长当成自家人了,公司一有困难第一时间就想到他,就去找他商量。”仇康君校长去公司看望我时,周新民董事长如是说。(通讯员 )林山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