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帮企不漏企 企企见干部】践行驻企“三服务”,精准服务再启航
2020-03-19 16:34

我服务的企业是建德市诚业家纺有限公司,位于杨村桥镇,是一家家纺企业。企业现有员工42名,目前上班人数30人左右,已基本恢复生产。 

在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我加紧认真研读各级政府的惠企政策。在学习了杭州市《关于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的若干政策》后,我发现企业有一部分员工是租房的,刚好可以适用企业员工租房补贴这项惠企政策,于是马上联系企业负责人汪卫斌,着手开始落实这项惠企政策。首先,我在企业范围内统计租房员工人数,收集所需信息,然后指导企业登录“亲清在线”平台录入信息。当所有工作准备就绪时,亲清在线平台却又出现系统异常的问题,于是我又电话联系三服务办和市经信局,得知亲清在线平台才刚推出不久,偶尔也会出现各种系统问题,技术人员会立即修改。经过大家不懈努力,企业终于将所有享受租房补贴的人员信息全部提交完毕,相信不久就会收到补贴了。 

作为驻企服务专员,今后我将继续扎根企业、融入企业、服务企业,为解决企业燃眉之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通讯员 陈立)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