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女孩脚卡健身器材 消防火速解救
2020-03-23 14:11

image.png

3月22日11点56分,建德消防分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建德市新安江街道广兴北路61幢邵坑坞篮球场附近,一位小朋友在玩健身器械时不慎脚被卡在座椅的夹缝内无法脱困。接到报警后,康安路消防站出动一辆消防车6名队员火速赶到现场。

消防队员到场后,一位神色慌乱的老爷爷扶着一名小女孩坐在健身器材的座椅上,小女孩情绪紧张,右腿卡进健身器材里无法拿出。现场指挥员当机立断,一边安慰受困小女孩,一边立即下令取来液压扩张器,安排经验丰富的队员利用扩张器材将座椅夹缝扩开,很快,小女孩被卡的脚被成功抽出。

被卡孩子各家人连声对消防队员表示感谢,在确认现场无其他情况后,消防队员收拾器材返回。

建德消防提示:未成年人在健身器械上玩耍、运动时,一定要有监护人在场和正确指导,家长要注意看护好孩子,遇险后第一时间报警。

(通讯员 朱建龙)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