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助万企、帮万户, 杭州市政府办公厅小分队来啦
2020-04-03 13:00

三月春色无限好,助企帮户正当时。近日,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江奔腾带领服务小分队奔赴建德市寿昌镇,投入到“助万企、帮万户”活动之中。

在工作布置会上,小分队详细了解了寿昌的情况,江奔腾副主任强调,小分队要切实当好“三大员”,落实"走亲连心三服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要尽快熟悉寿昌镇情况,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不断健全工作机制,严肃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

小分队重点走访了红狮水泥、广鑫塑业、东胜建材、双马生物等寿昌19家规上工业企业,了解企业疫情期间的复工、防疫、生产及供应链情况,关注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做好问题化解,提高服务企业的效率和质量。小分队在企业现场还发放了寿昌镇政府整理的政策汇编,包括2020年新制造业计划扶持政策、招商引资扶持政策、电子商务发展扶持政策、外经贸高质量发展扶持政策、商贸服务业扶持政策等五个领域,回答了企业关于对扶持对象、申报方式等方面的政策咨询,鼓励企业用好用活用足惠企政策,积极主动与有关部门对接,符合条件的尽快向有关部门组织申报。江奔腾副主任说:“寿昌镇政府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便民服务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企业老板、员工和市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评价都很高。”

下阶段,寿昌镇将进一步深化落实杭州市直机关“助万企、帮万户”活动的工作部署,深刻领会“三服务”内涵,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实效为目的,积极配合好杭州市政府办公厅服务小分队,深入企业促落实,力求为企业排忧解难。 

(通讯员:吴珂 张贝贝)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