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长线拓宽提升工程开工
2020-04-10 09:48

4月8日上午,市公路段施工人员、杨村桥镇政府干部、龙溪村村干部和老百姓相聚在龙溪村,热烈庆祝杨长公路拓宽提升改造工程顺利开工。

杨长公路起点位于杨村桥镇官路村,由南向北经过黄盛村、龙溪村、长宁村,终点至杨长线与隐将线平交处,线路全长10.791公里。杨长线由于公路等级低,路面破损严重,弯道多,一到雨季经常发生塌方,沿线老百姓要求改造提升的呼声一直很高。今年初,杨长线改造提升工程作为民生实事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列入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工程。

杨长线改造提升工程由建德市路通公司承建,总投资4500万元,预计今年年底前建成交付使用。市公路段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改造提升后的杨长线按照四级公路标准建设,路面最窄6米,将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将杨长线打造成“四好农村路”的样板,使之成为沿线农民的致富路、幸福路。(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