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第7期亚马逊实操培训顺利结业
2020-04-14 11:03

image.png

近日,在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召开第七期亚马逊零基础实操培训班结业仪式,建德市商务局、建德市跨境电商协会及建德恒力电器有限公司、建德市美尔泰纺织有限公司、杭州科龙电器工具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13名受训学员参加会议,在结业仪式上对培训中的优秀学员进行表彰。

跨境电商协会会长吕益民表示:作为亚马逊卖家深有体会,跨境电商是一条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应对疫情影响的有效途径。疫情和贸易战虽对店铺产生了一定影响,但目前总体店铺业绩仍旧呈增长趋势,此次跨境电商培训的种种喜报,再次证明了跨境电商是一条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竞争力、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的途径,未来协会会再接再厉协助商务局继续为建德跨境电商企业多对接资源,多谋福利,让建德跨境电商业绩翻番,让建德品牌亮起来走出去。

商务局副局长孙健表示:疫情期间我市跨境电商能有如此喜人成绩,离不开大家的辛苦付出,喜人的成绩无疑给人更大的鼓舞,企业转型需要持之以恒,希望企业能保持初心,保持现有的激情打一场漂亮的战。企业间也可以加强沟通多联系,分享总结经验,争取更大进步!商务局也会持续给予企业最大的支持,帮助企业切实解决问题,打造更好更优的跨境电商发展环境,政企团结为我市跨境电商发展努力奋斗。

(通讯员 王楚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