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寿昌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活动
2020-04-15 15:32

image.png

为增强辖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值此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寿昌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在寿昌镇南门外广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活动。

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悬挂横幅标语、提供法律服务等多种形式进行。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广泛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宪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着重宣讲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讲解了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网络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等安全风险防范化解的常识。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材料500余册,发放宣传小礼品1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意识,调动起了群众参与国家安全的积极性。

(通讯员:曹映雪)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