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司法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0-04-15 15:34


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在4月15日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杨村桥司法所联合杨村桥镇综治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政治安全攸关我们党和国家安危,是国家安全的根本,是维系经济、社会、网络、军事等领域安全的前提条件……”来自春秋联合律师事务所的徐律师在活动现场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国家安全教育讲座。之后向村民发放了《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手册以及《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等法律法规。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法律手册2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20人次,受教育人群200余人次。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提高了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了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伊成璐 高峰)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