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空小镇高空跳伞项目正式重启 酷炫体验等你来
2020-04-17 14:46

4月15日,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迎来了开年以来高空跳伞项目的首跳,8名体验者分两个架次,切实体验了一把“飞一般的感觉”。

“我是第一趟航班,第一个跳,感觉挺刺激的。”27岁的张天翔是温州人,是名数学老师,正赶上来建德出差,便提前买了票,平日里的张天翔喜欢健身,也尝试过像滑翔伞这样的极限运动,但高空跳伞还是第一次。

据悉,目前建德航空小镇跳伞基地的运营单位主要有悟空、鹰飞和即将入驻的熊猫跳伞,采用的都是双人跳伞模式,每名参与者都会配有一名专业教练,而且在上飞机前还会进行相关培训,例如在开伞前体验者需把头后仰靠在教练的肩膀上,双手拉住安全带,双腿向后弯曲,整个人呈“香蕉状”等。

登机后,花10—15分钟乘固定翼飞机抵达高空,从舱门跳出后进行20—50秒自由落体运动,接下去跟着教练指令打开伞降落,从空中俯瞰风景秀丽的建德大地,最后定点降落在建德航空小镇跳伞基地中特设的“大草原”。

作为建德航空小镇非常火爆的通航旅游项目之一,自2017年引入高空跳伞项目之后,至今已有近万人参与。“根据这两年的情况来看,从现在起到夏天是这项运动的年度旺季,五一假期的体验名额,往往二三月份就抢完了,供不应求。”悟空跳伞公司负责人汤跃文如是说。 

近年来,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出了高空跳伞、低空游览+直升机跳水、热气球、航空科普中心等一批特色鲜明的旅游产品,不仅丰富了通航旅游内涵,更成为对外推介的新重点、新亮点。下步,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将主动融入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发展格局,对辖区内的乡镇(街道)产业发展情况和旅游资源进行全面调研,因地制宜,打造出更多新的旅游产品,扩大航空小镇“6006”品牌影响力。

(通讯员:童燕)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