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主城区夜游灯光秀二期工程项目预计5月上旬完成工程扫尾
2020-04-21 09:27

总投资9752万元的新安江主城区夜游灯光秀二期工程(山水演艺)项目目前正加紧施工,预计在5月上旬完成工程扫尾。

为了发挥主城区旅游资源的综合优势,弥补我市旅游夜晚经济的短板,丰富新安江5A级景区内函,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市旅投公司与山水盛典公司合作,在月亮岛打造一台时长约60分钟的大型山水实景演绎,通过实景演出对外展示建德丰富的历史文化。

旅投公司投资发展部经理吴哲渊:月亮岛山水演艺项目工程总进度目前完成90%以上,现阶段在狠抓进度,加班加点,工程总体预计在5月上旬完成扫尾。

据了解,新安江主城区夜游灯光秀二期工程前期经多次方案论证,对沿江重要节点进行提升,以山水实景演艺方式打造主城区水上夜游产品,助力新安江主城区5A级景区创建。该项目总投资9752万元,山水实景演艺确定于月亮岛(新安江彩虹桥上游江心岛)开展,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大型山水实景演艺及舞台建设(包括其它基础设施建设),设置码头一座、栈桥一座等。该工程共设置五个演艺区以及一个集结区,岛屿占地面积13436平方米。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