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帮企不漏企 企企见干部丨做好一名合格驻企服务员
2020-04-25 11:12


“诸葛师傅,你好,帮我登记下和测下体温吧”,还是和往常一样,每次到企业我都要求他们对我进行常规性的体温检测和进出登记。驻企将近有一个多月,企业从30多名员工到现在69名全部到岗到位,听到车间机器不间断的轰鸣声,企业复工复产也逐渐恢复常态话生产。


杭州市瑞沃德机电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储液器、油分、过滤器和压力软管等制冷系列相关产品,广泛应用在冷冻冷藏、空凋热泵、家电制冷、实验室设备等领域,95%以上产品都销往全球20几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一名驻企服务员,更多是想帮助企业做好服务解决问题。一方面协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把关员。另一方面协助企业做好企业问题纾困员。截止目前共收集问题24件,其中解决工业园区供水问题是一件惠企惠民的大实事。

在驻企过程中,企业负责人汪总和我说,他每次洗澡都要回新安江去洗,企业宿舍生活楼水很小,用水量大的时候宿舍二楼以上都供不上水,尤其到了夏天二楼都没水,给员工生活带来很大影响,一定程度影响企业整个运作效益。得知情况以后,本身负责农村饮水工作的我,立马和航头镇白岭坑水厂长联系反映了这个情况,水厂也非常重视,当天一起查看了原供水路线图纸、现场情况分析,主要原因是用水量需求变大,加上供水距离远,供水管网小、供水压力不足导致。找准问题那就要求拿出整改方案,精准施策,一方面通过三服务平台问题交办航头镇,引起当地政府足够重视,趁机一并把航头镇航川、大店口等工业园区供水问题一并解决。另一方面以水利局协助航头镇,优化整改方案、督促施工进度,确保用水高峰期(夏季)来之前,保障园区正常供水,保障每个企业、每位员工的生产生活。





(通讯员  余 晶)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