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东西部扶贫 行业共建 资源共享……建德市商会化工分会这么做!
2020-04-30 14:24

4月29日上午,建德市商会化工分会在杭州福斯特药业有限公司召开全体会员会议。会上,全体化工分会会员审议并全票通过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建德市白沙化工有限公司的入会申请。

在总结2019年“精准扶贫”现代学徒制订单班运作经验的基础上,与会单位就2020年订单班基础招生(初中毕业生生源)及拓展招生(高中毕业生生源)的相关事宜,主要是招生人数,费用开支等问题进行深度交流与讨论。会议还讨论了关于化工企业在职员工学历要求和继续教育问题。

与会相关单位纷纷对新入会的会员单位表示欢迎,结合本部门职能工作对化工分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高铁新区罗部长表示希望通过化工分会这个平台,实现园区化工企业技术交流、资源共享,为我市化工企业进一步的可持续发展添动力。市工商联要求化工分会要“架好桥”、“建好家”,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长久,利用平台促进交流互动,合作发展,实现商会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三服务”良好目标。

据悉,为保证2020年东西部协作“精准扶贫”现在学徒制订单班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今年4月,我市工商联、人社局、教育局、应急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化工分会会长等一行10余人赴岑巩参加建德市-岑巩县学徒制订单班2020年招生洽谈会,对接具体招生事宜。

(通讯员 吕晓莲)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