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中山路步行街“五一”正式开街
2020-05-02 15:46

“五一”小长假首日,寿昌909——中山路步行街在一场特色美食的盛宴中正式开街。当天,寿昌镇迎来了疫情后的第一轮旅游高峰,中山路步行街上,游客摩肩接踵,好不热闹。

网红奶茶、水晶糕、豆腐包、炒粉干、小龙虾、烧烤……各类美食大PK,为游客们带来一场味觉盛宴。走在中山路步行街上,往来游客不是在品尝着水晶糕、烤饼寿昌炒粉干等现做美食,就是打包好千层糕等特色美食带回家与家人分享。

中山路步行街总长300米,店铺116家,其中夜宵19家,小吃摊位、小木屋20余处。中山路步行街美食特色街区业态主题定位为小吃文化体验和地域民俗文化体验,结合古镇风貌,将建德、寿昌本土企业与经典老字号相结合,并植入建德及全国各地的名小吃、古玩、书画、旅游纪念品、地方土特产等,还有快捷酒店、儿童玩具、各类随手饮品等。开街当天,寿昌镇隆重推出“寿昌909”夜间经济品牌,将中山路步行街以西改造为夜宵一条街,把老饕最爱的烟火气分享给游客。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寿昌镇坚持防疫与旅游两手抓,组织志愿者在中山路步行街各个入口设立志愿服务咨询点,开展文明劝导,提醒来往游客佩戴口罩,扫健康码进入街区。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