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精卫办专家来我市督导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
2020-05-13 14:09

image.png

为进一步督促、指导建德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项目工作,贯彻落实《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规范(2018版)》相关要求,5月12日,杭州市精卫办郑美春老师对我市辖区3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质控督导。

郑老师赴乡镇现场随机抽取在管理患者档案,检查市网档案和纸质档案的一致性,管理的逻辑性、完整性以及随访录入的及时性等情况,并对辖区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的开展流程、工作机制、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指导。郑老师针对精防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以及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解并认真做好记录。

此次督导,上级专家对我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了精准的解决方案,提高了精防人员对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重要性、积极性的认识,同时还进一步提高了精防人员的业务水平。

(通讯员 李建芳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