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蒋如华副厅长赴建德市调研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
2020-05-14 09:36

5月12日至13日,省水利厅蒋如华副厅长一行赴建德市调研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建德市航头镇武塘水电站,听取建德市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小水电清理整改进展情况,并对建德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提出相关问题。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建德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针对全面加快小水电清理整改销号,生态流量监管长效管护工作,蒋如华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摸清家底,进一步分析研判当前工作形势,为解决现阶段各类问题打好基础;二要紧盯突出问题和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三要加大工作力度,推进小水电生态流量监管平台建设,做好平台对接,加强生态流量监督管理,建立生态流量长效机制。

(通讯员  陶浩文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