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的十八大以来成就展 杭州水利工程电子化招标投标工作在我市取得新突破
2020-05-14 14:26

两天两个项目30分钟开标,90分钟评标!李家和更楼街道两个水利项目顺利开评标标志着杭州市水利行业施工项目全流程电子化招标投标活动系统成熟,全面上线运行。

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具有信息公开透明、成本大幅降低、效率明显提升、云端解压存档、评标科学专业的优势,已经在房建市政等领域顺利开展。在市水利局的大力支持下,市交易中心积极对接杭州主管部门和软件公司,率先开展多轮系统联合测试和实操演练。在此基础上,5月13日和14日,我市李家镇和更楼街道水利河道项目正式上线施工项目全流程电子化招标投标。市交易中心积极组织行业监管、系统运行平台和操作平台等各方力量,全方位保障两个项目招标投标工作顺利实施。两个项目分别吸引了全省110余家投标单位积极参与投标。在杭州市林水局制定的评标办法框架下,来自杭州的评标专家仔细认真阅读招标文件和评标细则,在评标软件的指引下,采用人工+电子智能评标系统在线评标定标,最终推选出合格的投标人。李家镇和更楼街道水利河道项目顺利实现批次全流程电子化开评标,标志着我省水利施工招投标系统全面成熟,正式进入“云招标”电子化时代。

(审管办 邱伟丰)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