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男子骑电动车摔倒 志愿者及时救助伤者
2020-05-18 10:32

5月17日上午,建德市健康志愿者协会文明交通劝导服务队的志愿者吴刚、樊钟秀等人在广信路和新安东路交叉路口的红绿灯下开展志愿服务,看见一男子骑车摔倒后,及时上前救助伤者,并让伤者第一时间得到救治。

据了解,当天上午10时左右,一名骑电瓶车的男子往广信路方向行驶,迎面而来的一辆轿车刚好进行转弯,骑电瓶车的男子脚踩刹车后迅速倒地。见此情形,志愿者吴刚及时上前用身体护住男子,男子告诉吴刚自己的右手臂很疼,吴刚一边检查男子伤情,一边告诉身边的志愿者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在等待救护车的时间里,吴刚不时地帮助受伤男子按摩肩膀、活动关节,安慰受伤男子不要害怕。经过志愿者们数十分钟的现场救助,受伤男子已经被顺利送往第一人民医院救治。

路遇车祸,志愿者及时救助伤者,志愿者们用行动再次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通讯员  陈然)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