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网杭州供电公司品牌志愿服务队进社区
2020-05-28 16:19

image.png

近日,国网杭州供电公司的品牌志愿服务队——阿斌电力志愿服务队走进罗桐社区,与该社区志愿服务力量携手共建建德分队,为辖区居民送上“走亲惠民、以电连心”系列贴心服务。

“阿斌”是杭城百姓对全国劳模史文斌的爱称,自1985年起,史文斌以电力抢修和表后延伸服务为原点,数十年如一日传递光明温暖,获评全国劳动模范、国务院(国资委)优质服务标兵、全国电力客户服务之星、浙江省“道德模范”、浙江孝贤、最美杭州人等称号,是国网杭州供电公司党建服务力量的标志性人物。

如今,国网建德市供电公司积极响应上级部署精神,认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牵手罗桐社区进一步提升公司志愿服务体系建设。此后,双方将为当地居民、学校等常年开展政策咨询、表后延伸、智能缴费、安全用电宣传等服务,同时也将不定期为社区的困难家庭、困难党员、独具老人、残障人士针对性地开展爱心公益服务。

阿斌电力志愿服务队成立当日,国网建德市供电公司还邀请了媒体记者和周边居民参加电力服务开放日活动,参观供电服务营业厅和建德电力文化陈列馆,实地了解最新服务办理流程和我市电力发展历史等。

(记者 谢婷 通讯员 赵杰)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