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奥运冠军情系祖国花朵 帮扶结对困境儿童
2020-05-31 16:41

5月30日,“六一”前夕,建德、淳安的15名学生代表走进千岛湖国家水上训练基地参加以“上善若水 海纳百川”为主题的“六一”爱心传递活动。

当天上午,他们来到千岛湖国家水上训练基地,第一站是基地冠军文化墙,通过“触摸”着冠军们刻苦训练的记忆,分享着比赛场上奋力拼搏勇夺金牌的故事,让孩子们对于体育精神乃至浙江竞技体育有了更深的理解。他们在文化墙合影后,纷纷表示要将这种冠军精神带回家、带进学校、带进生活中,像冠军一样奋勇拼搏。

学生们的第二站是与奥运冠军、水上中心主任孟关良进行亲密互动。在基地二楼报告厅中,孟关良一见面就为15位祖国花朵致以真挚的节日祝福,而孩子们也为基地内的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亚洲冠军们准备了一份“小礼物”——亲手为他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以表达他们对运动员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敬佩。

活动第三站,对于孩子们来说可谓是最快乐的一站,中心为他们精心组织一场趣味定向活动,通过打卡多个点位的模式让孩子熟悉了水上中心的环境,也过一把体育运动的瘾。

活动最后,孟关良等9名冠军代表水上中心向15名孩子赠送了节日礼物,并鼓励他们心向阳光,克服生活、学习上的困难,逆风飞翔。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