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 杭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爱心认购”大洋镇有机蔬菜
2020-06-04 10:08

image.png

叮咚,这两天杭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群里认购消息不断,有14位爱心人士通过“爱心认购”助力柳村有机蔬菜销售。

2017年,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牵头启动大洋镇的联乡结村帮扶活动,华立集团负责该项工作的执行和推进,2018年10月正式启动“柳村有机蔬菜”产业精准帮扶项目。

柳村有机蔬菜基地精准扶贫项目以扶持柳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为示范,带动村民承包种植,以柳村基地为样板,推动精准帮扶项目在大洋镇的可复制发展,基地的蔬菜全部都不施农药,施的有机肥用羊粪天然发酵。柳村溪和上游的山塘水库也没有任何污染。”基地现有面积65亩,种植的蔬菜品种30多种,有莲藕、茭白、香薯、地瓜、茄子、番茄等。正常生产的情况下,一年产量有500吨左右。

“套餐一:青菜1斤+土豆1斤+茭白1斤+茄子1斤+玉米1斤;套餐二:西红柿2斤……”。为了方便大家购买,基地统筹安排,推出不同的套餐,按需配送,同时牵手杭报集团旗下的每日送可宅配到家。杭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群里大家还对河源村的生态猪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正等待7月份生态猪正式销售。

目前河源村高山养殖生态猪,养殖场占地面积约6000平方米,散养活动面积24000平方米,主要从事三元猪、两头乌养殖与销售。三元猪、两头乌两个品种,体型较小、耐粗饲、适应性强、肉质好、肉味鲜美等。三元猪年出栏量100头,两头乌年出栏量20头。饲料以玉米、黄豆、麸糠为主,配合番薯藤、空心菜、南瓜藤等辅料,不添加任何添加剂,认购方可以通过视频看到河源村生态猪的饲养环境、成长状况,保证买到放心、安全的生态猪。

杭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相关负责人说道,“通过认购农产品帮助解决销售难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村级消薄产业发展,接下来,我们会继续认购,也会积极发动员工,参与到助力精准扶贫工作中来”。

(通讯员 鄢婷)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