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学习强国”供稿交流会
2020-06-04 23:30

6月3日下午,我市举办“学习强国”供稿交流会,通报今年以来的供稿工作情况,交流供稿工作经验,并进行了供稿工作实务培训。

会上,市文联、市文广旅体局、杨村桥镇、大同镇等四家单位分别交流了做好供稿工作的心得体会,“学习强国”建德供稿中心解读了杭州学习平台的栏目定位、新考核办法、当前供稿要求与需求等。早在今年1月3日,我市就举行了2020年“学习强国”供稿工作部署会议。今年,我市还出台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德供稿工作考核暂行办法》,将“学习强国”供稿业绩纳入全市大党建考核工作。今年以来,多数供稿单位对供稿工作的重视程度呈现持续走高的态势,为我市向上级学习平台提供了一大批特色鲜明、质量优良的稿件。

会议要求,精准把脉载体优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学习强国”供稿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深化认识、明晰目标、压实责任,做好“学习强国”供稿工作,展示建德形象、讲好建德故事;合力攻坚目标任务,务实抓好供稿工作,准确把握“学习强国”平台特点,积极对照杭州学习平台的栏目和需求,深入研究各类栏目的定位要求,持续深挖属地资源;靶向对标考核要求,扎实抓好执行机制,加强供稿员队伍建设,强化日常业务培训,增进相互交流和资源共享,努力实现供稿数量和供稿质量的双提升。

(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