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商务局开展争先创优工作会议
2020-06-05 16:20


6月5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专班工作会议,邀请了市争先创优办公室联络员参加。会议听取了5月工作情况,专题研究最新出口与消费专班工作推进评价体系,部署6月份专班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照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粮食科、外贸科、商贸科汇报了5月专班工作进展情况及6月重点工作计划,同时,还对6月2日、4日新下发的《各县(市、区)出口专班推进评价体系(6.2修改稿)》、《消费工作推进指数》进行解读分析,开展自评。分管领导进行点评补充,主要领导对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谢照昌局长在讲话中强调四大方面:一是要高度重视。分析好此次调整的推进评价体系,查漏补缺,不能盲目乐观,也不能太悲观;二是要明确任务。要做好省MEI指标评价数据收集和台账整理,做好5月份乡镇(街道)MEI月度考核工作,明确6月相应部门和乡镇(街道)的工作重点;三是补齐短板。围绕失分点,梳理清单,逐一落实;四是完善机制。要加强学习、做好信息报送、调动工作积极性等,争当多面手。

会议最后,市争先创优办公室联络员对MEI权重调整、考核办法等问题进行对接,听取我局相关意见建议。

(通讯员: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