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的十八大以来成就展 建德市首家燃气技能工作室创立
2020-06-23 11:21

image.png

6月23日上午,建德杭燃燃气有限公司在寿昌本站隆重举行“建德市燃气技能工作室”创立的揭牌仪式。燃气主管部门建德市园管局副局长汪炅、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经发局方川、建德市燃气协会会长胡向卫、杭燃集团工匠代表王云、建德市工匠代表及建德市特种设备协会会长方许荣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我市燃气行业特成立燃气技能工作室,旨在培养燃气行业高技能人才。主要核心培训内容为地上抢修、调压器维修、管道安装、抽插盲板作业和燃气灶具安装及安检,用户安全规范使用燃气知识指导等,既有规程的要求,更注重实践的培养,是建德燃气行业首个实操培训基地。

建德市燃气技能工作室的创立,对重视人才、培养人才、用好人才以及提升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提供了实践的土壤,是建德市安全生产的迫切需求,对保障我市燃气行业平稳运行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通讯员 唐熠敏)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