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制造未来”政企红盟党建先锋风采展活动
2020-07-01 00:21

政企协力,制造未来。6月30日下午,“制造未来”政企红盟党建先锋风采展活动在我市航空小镇浙江航空产学研基地举行。市领导陈文岳、吴岳炎、王百金参加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热情,提升两新党建肌体活力,充分发挥两新党组织在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实质作用,今年4月,我市正式成立了领军企业“制造未来”政企红盟。面对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命题,红盟成员通力合作,助推企业上市步伐步履坚定。在我市大力实施推进“凤凰行动”下,新化化工、建业化工、深蓝科技3家企业成功上市。

在前期派驻20名党建指导员驻企服务的基础上,政企红盟再度推动反向挂职,将挂职意愿主导权交到企业手中。从7月份开始,市政企红盟的企业骨干还将到相关机关部门去挂职锻炼。据了解,新化化工、大洋生物、沈氏节能、天石纳米、钦堂钙业的5名企业骨干将陆续到市规划资源局、科技局和应急管理局等部门挂职。

活动现场,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民航交通分院空中乘务专业的同学们,还为大家带来了空乘礼仪表演。这是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民航交通分院与建德航空小镇双方以航空小镇为依托,探索航空产业链上人才合作、资源合作的重要举措。

与此同时,为了能够为企业、人才打造更优质的双创环境,环航空小镇产镇融合大党委将航空小镇、千年古镇、温泉小镇串点成线,通过项目共享、数据共享、人才共享等一系列举措,致力于加快区域融合发展。

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即将开启,站在新的历史坐标,我市致力将政企红盟打造成党建引领、政企协作、上市助导的示范高地,为建德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杭州 “一城”“一窗”建设,再作新贡献。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