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的十八大以来成就展 我市入围夏天最凉快的十个地方称号
2020-07-05 15:00


日前,人民日报社下属《人民旅游》公布了“夏天最凉快的10个地方”,我市以17℃独特资源禀赋成功入选。

据悉,人民旅游是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由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出品,聚焦全国各地文旅资讯,分享各地文旅信息,传播旅行幸福感,旨在打造权威、有影响力的旅行微刊。新媒体分享形式以深度原创游记为主,摄影活动、旅行活动为辅,在全国文旅界具有很强的影响力。暑期即将来临之际,人民旅游通过权威公布“夏天最凉快的10个地方”,旨在为全国游客推荐一批清凉避暑旅游目的地。此次一同入选的还有黑龙江伊春、内蒙古呼伦贝尔、湖北恩施、贵州荔波等国内知名避暑胜地,我市是杭州地区唯一入选城市。

“清凉17℃,避暑到建德新安江”。我市生态优越,森林覆盖率达76%以上,绿化率达95%以上,是中国首个气候宜居城市,2019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到350天,优良率为95.9%,居杭州市第一位。建德的旅游品牌是17℃建德新安江,源自千岛湖底的新安江水穿城而过,以“水清、风凉、雾奇”而闻名,常年保持14-17℃恒温。在17℃恒温的新安江上享受阵陈凉爽的同时,还可体验新安江水电站、17℃新安江绿道、梦幻新安江夜游、龙舟漂游、灵栖洞、江南大冰洞、七里扬帆葫芦峡漂流等“七大拳头清凉旅游产品”,今年7月中旬,我市还将隆重推出中国首个雾中剧场——大型沉浸式实景演艺秀—《江清月近人》。此外,第十九届中国·17℃建德新安江旅游节也即将拉开帷幕,7017新安江青岛啤酒节、17℃新安江“夏日冬泳”挑战赛等旅游节系列活动轮番登场,进一步打响建德清凉避暑旅游目的地金名片。 

(通讯员:应梦斐)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