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召开网格员食品安全技能培训竞赛
2020-07-31 17:05


7月29日,建德市食安办组织乡镇街道网格开展了食品安全技能培训竞赛,来自全市16个乡镇街道的全科网格员、专管员、食安办专兼职人员等50余人,组成16支队伍参加培训竞赛。


此次活动分知识培训和知识竞赛两个阶段,首先市食安办工作人员结合深化省食品安全市创建工作内容,重点对镇街食安办工作职责、网格员工作职责等内容开展了培训。之后通过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知识竞赛,内容包括了食品安全工作务实、食品安全科普知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等,题型丰富,内容全面。考试中,各参赛人员态度端正,遵守纪律、答题认真,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网格员食品安全技能培训竞赛是建德市今年开展乡镇星级创建,提升协管员能力的重要活动之一,不仅有效检验了前期食品安全协管员网络学习成果,提升了我区基层食品安全协管人员的理论水平,之后,市食安办将组织此次竞赛前六的乡镇街道开展网格员技能竞赛决赛,评出一二三等奖,并为之后省、杭州市竞赛选拔优秀人才

(通讯员 沈昱定)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