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华奕无人直升机飞控平台研发及整机制造项目已实现落地
2020-08-12 11:07

记者日前从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了解到,计划总投资6亿元的华奕无人直升机飞控平台研发及整机制造项目已实现落地。

“华奕航空”是一家致力于无人机系统研发的新创科技公司,主营业务涵盖旋翼无人机部件、平台、应用系统和服务,初期主要有无人机直升机系统、飞控系统、多旋翼无人机系统三大业务板块。无人直升机飞控平台研发及整机制造项目实现落地后,目前已经开始进入研发、测试阶段,团队不断扩充。依托航空小镇空域支持,正筹备试飞场地建设工作。同时,飞控研制板块已接收订单进行产品生产,大飞机研制在本月启动组装,下个月可形成整机。

浙江华奕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晋华说:“我们自从五月份完成厂房的装修之后,逐步开始进入厂房进行相关的生产线的一个建设工作,包括零部件库区、机加工区、试验测试区、部件装配区、总装总调区、成品库区、展厅等,逐步完善装配工装以及测试工装,重点的测试工装包括发动机试车台和传动系统测试台,所有这些都在顺利进展过程中。我们在本月底前所有的飞机的零部件、部件装配都会开始,在下个月的时候我们的整机就会看到了。”

记者 王莉莎 胡晓军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