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这个夏天,来空中“迪士尼”乘风破浪
2020-08-12 14:41

航空小镇位于寿昌镇的西北方向,离寿昌集镇仅一公里。假如您是位步行爱好者,只需从寿昌集镇向西北方向步行15分钟,就能到达航空小镇。

在这里,所有有关航空的想象和梦想,都能得到求证和实现——惊险刺激的高空跳伞、奇幻有趣的热气球之旅、文艺小资的飞机餐厅、紧张兴奋的机长体验……更有低空跳水、魔幻水乐园等清凉解暑的配套玩法,让你上天入海、乘风破浪!

高空跳伞,空中版“速度与激情”

坐着固定翼飞机飞至约3300米的高空,跳出舱门纵身跃下,俯瞰建德美景,一边尖叫,一边畅享极速坠落时肾上腺素飙升的刺激感。短短几分钟却又回味无穷的高空跳伞运动,热衷于打卡“人生愿望清单”的你敢尝试吗?那就来航空小镇高空跳伞基地赴一场“天空之约”吧!伴随着自由落体的失重感,尽情释放激情,随后,在降落伞下,俯瞰秀美河川的美丽风情。

短途航线,包机旅行不是梦

“最美空中走廊”来了。航空小镇去年12月正式开通“建德—黄山”“建德—舟山”两条短途运输航线,从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出发,到黄山飞行时间仅需50分钟,舟山仅需90分钟,两条航线串起海江湖山,从空中可以鸟瞰建德梅城乌龙山、七里扬帆风景区、黄山风景区、普陀山风景名胜区等多个国家4A、5A级旅游景区。还等什么,赶紧打个“飞的”,去黄山看奇雾,舟山品海鲜啦!

一飞冲天,上帝视角看风景

直升机低空游览是航空小镇一大特色项目,直升机配有气泡式的座舱玻璃,视野开阔。坐上直升机,和着螺旋桨的轰鸣声,迎着盛夏的风垂直而起,从小镇风光到古镇风景,从之江花海到湖区美景,都可以让你大饱眼福。目前,新联通航共推出9条空中游览线路,你可以在空中用上帝视角来俯瞰整个千岛湖的湖光山色和周边的美景。假如你喜欢刺激的,还可以体验全国独家的直升机低空跳水项目。

漫步云端,感受童话世界

热气球不似高空跳伞那么刺激,却也能以上帝的视角俯瞰世界,还能在最接近太阳的地方看日出。系留飞行是热气球的飞行方式之一,观赏性极强。随着冷空气不断被加热,热气球逐渐上升,驾驶员不断点燃燃烧器促使热气球稳定飞行,没有任何失重感,视野开阔老少皆宜,乘坐者站在篮筐内享受一场视觉盛宴。热气球投影在小镇大草坪上,与远处山林遥相呼应,像是进入了童话世界。

星辰大海,始于航空科普

学习航空科普知识,新联航空科普中心和大川航空爱国教育基地是不错的选择,已策划推出“小小飞行家”、“天空历险记”等一系列航空科普特色研学旅行课程,为青少年群体搭建一个集航空主题科普、航空器体验、教学文娱等于一体的学习交流平台,孩子们还有机会穿上白色机长服,坐在遍布按钮的驾驶舱前,体验驾驶着飞机直冲云霄的快乐。

生态魔幻水世界,一池清泉解酷暑

沿着高高的坡,蜿蜒而立,通过100米管道,一路旋转加速,经过曲形管道,冲入水池。航空小镇生态魔幻水世界拥有近200平方戏水池、梦幻水乐园,夏季开放水上足球,滑道玩水、冲浪,泡泡浴等水上运动项目,夏日酷暑,适合携家带口,体验从头到脚的淋漓畅快感,何以解暑,唯有一池清泉,玩累了还可以去火车餐厅饱餐一顿,到火车主题酒店美美睡上一觉。

汽车公园,年轻人的运动

汽车公园集汽车赛事、休闲娱乐、文化创意、科技创新等为一体。园内有卡丁车、碰碰车、汽车漂移等项目。华丽的横走,精湛的技术,追逐的快感以及澎湃的激情,年轻富有激情和活力,来建德航空小镇,感受发动机的轰鸣、轮胎的尖叫和耳边风的呼啸,欣赏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和令人血脉贲张的激情。新增夜景北极光蓄势待发,准备为您带来一场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确认过眼神,是心动的感觉

在大客机内吃一顿正宗的澳洲牛排,走进飞机驾驶舱当一回飞行员,感受一次浪漫温馨的用餐体验……在航空小镇夜景观核心区,由一架BAe146—300型运输客机改建而成的弗洛拉航空主题餐厅,成为小镇又一特色体验地。这里作为中国第二家,全球第八家飞机主题餐厅,配备有西餐厅、主题音乐吧、休闲茶吧等功能区,融入登机台、驾驶机舱、飞机模型等航空元素。

超科幻航空主题,彩绘版的空中世界

走进在云端•航空主题酒店,就如同进入一个彩绘版的空中世界,冲出墙面的大飞机、外太空行走的机器人,都很有戏。酒店将“工业风”与“航空风”完美融合,把床位变身成一个个独立的太空舱,天花板打造成星空、蓝天、云朵等样式,还开设了航空主题餐厅,大厨们结合湖鲜与土菜的特点,打造专属新安江畔的佳肴美馔,精心烹调出浓汤有机鱼头、石斛老鸭煲、红烧棍子鱼等舌尖上的美味。

美不胜收,享受慢生活

过寿昌桥后不久,在山水村社之间忽现一座极富设计感的白色花园式建筑,这就是浙江航空产学研基地,一进入大门,因地形走向而建的主体建筑映入眼帘,草坪、花园、水池错落其间,令人神怡。除了人才和教学资源的集合,该基地通过引入开元曼居酒店、餐饮业及休闲娱乐设施,承接各类会议、团建、疗休养、研学旅行等项目。

下一步,建德航空小镇将不断丰富旅游产品,用好周边寿昌文化古街、农夫山泉工厂、新安江水电站等优质资源,为游客提供多样化选择。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