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选择专业维修团队 勿踩防水补漏的“坑”
2020-08-24 14:49

说到防水补漏,我们可能都刷到过这样的网络广告:“专业团队上门免费勘测,不砸墙、不砸瓷砖,最新技术,高压注射,质保10年……”但是很多市民朋友真实的维修经历却并不愉快。

近一个月来,建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多起市民朋友关于防水补漏的消费投诉件。例如市民张女士7月通过网络广告找到房屋漏水维修公司进行维修,结果连踩“低价诱惑,价廉诱饵”和“口头售后,出事无影”两个“坑”。原来预计的维修费用为1000多元,维修完结算发现需要4600元。当即就发生了纠纷,后在市场监管和公安两部门的调解下,张女士支付了900元的维修费用。但是张女士8月份发现房屋还是漏水,这时却已经无法与维修人员取得联系。

市场上确实存在一些技术不过关却打着专业技术的幌子欺骗消费者的施工团队,有的用劣质防水材料施工,或胡乱修补,或乱砸墙,不但不能解决漏水、渗水问题,还会借机夸大事实,乱收费。

因此,建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在遇到防水堵漏问题,一定要找专业的维修公司,选择专业有保障的防水团队,签订正规详实的施工合同,明确双方的责任、权利和义务才能保证自身的合法权益。切忌“病急乱投医”,轻信一些网络广告和维修“游击队”的虚假宣传,以免造成“二次维修”。

(通讯员 胡勇辉)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