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放心工厂”推进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2020-08-24 23:57

8月24日—25日,杭州市“放心工厂”推进现场会暨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业务培训会在我市召开。市委常委夏喜生参加现场会并致辞。

2017年,省政府下发《关于全面实施“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的意见》后,我市严格贯彻落实省、杭州市相关工作要求,全力推进“放心消费重点县区”建设工作,加快建立“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良好消费环境,“放心工厂”建设亮点纷呈。我市去年成功创建116家“放心工厂”,今年已完成169家培育企业的放心消费公开承诺,其中建德市政府质量奖企业20家,浙江制造认证企业8家,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制定企业31家,参与浙江制造标准制定企业16家,以“放心工厂”高质力促区域经济高质,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昨日下午,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杭州奥立达电梯有限公司的“放心工厂”创建工作。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我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作了创建经验介绍,杭州市市场监管局萧山分局、余杭分局作了交流发言。

8月25日上午,与会人员还将参加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业务培训会。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