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电影院3D眼镜检测结果出炉了!
2020-08-26 14:25

电影院已复工复映一段时间了,影院的卫生状况以及防疫措施备受广大市民朋友们关注。

近日,建德市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的电影院开展复工复映监督检查和监测专项。

检查中,执法人员认真查看了公共区域和主要设施的清洁消毒工作,特别是集中空调通风系统使用、维护、清洁、消毒等情况。另外,执法人员还对电影院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与指导,要求电影院严格遵守《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的要求,顾客进入影剧院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登记+限流控距。

同时,执法人员还对电影院供顾客使用的3D眼镜进行了包括细菌总数、大肠菌群、金黄色葡萄球菌在内的项目检测,检测结果显示3家均合格(具体如下表)。

总体看来,建德市影剧院复工复映以后卫生状况较好,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广大观影市民可戴好口罩,放心观影!

image.png

(通讯员 张兴园)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