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最高双600万元 首届中国•建德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诚意满满
2020-09-22 10:04

“创响全球,遇建未来”。9月22日,2020首届中国•建德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大赛诚意满满、干货满满,旨在引聚一批携技术、项目、资金的优质人才团队来建德建功立业,推进人才储备梯队高质量多层次建设,整合各方优质产业生态资源,打造人才“蓄水池”,激发建德经济创新发展的新动力。

近年来,建德市唯才是举,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坚持人才工作市场化导向、产业导向和发展导向,不断完善人才政策、优化服务,努力打造高质量人才生态环境。2019年,出台“建德优化人才生态18条”,对来建德创新创业的高层次人才,给予生活补贴、购房补贴和最高1亿元的项目资助,推进专项人才引进,靶向开展招才引智,广纳天下英才。

据建德市委人才办副主任李佳介绍,本届大赛立足于建德本地产业发展趋势,重点征集生物医药、新材料、通用航空、智能制造等未来产业领域的项目,着重吸引能够带动区域产业发展的高成长性科技型或创新型企业来建德投资,优先选择与建德当地重点产业发展相匹配的优质人才与项目。

大赛于2020年9月22日正式启动,历时3个月,将征集100个以上的参赛项目,通过初评、分站赛(北京、上海、宁波)、半决赛、总决赛等多轮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获奖项目最高资助可达双600万元(最高600万元项目资助、最高600万元贷款基准利率贴息)。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