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爱心人士资助10名贫困学子
2020-09-27 15:03

9月25日,来自李家镇的10位大学贫困学生或家长每人从镇民政助理员手中领到1000元助学金,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出资1万元资助这10位大学贫困学生。

李家镇新桥村的张小雨(化名)是某大学大二学生,家庭经济贫困,一起生活的外婆视力残疾,姐弟两人都在上学,全家靠父亲一人打工维持生计,得到资助的张小雨非常感谢爱心人士的帮助。这次获得资助的10名大学生,来自李家镇8个村,大都像张小雨一样,家庭经济较困难,存在这样或那样的问题,1000元钱虽然不能根本解决问题,但仍能够让他(她)们感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获得资助后有六位家长致电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这位爱心人士表示,自己的女儿读的是第二批,相当于三本,一年费用四五万,也感觉累。作为农村家庭,要负担一个甚至两个上大学的小孩,尤其是三本生,一年四五万元,负担沉重。当晚。受到资助学生家长的感谢电话,让这位爱心人士深受感动,他和妻子商量决定,年内对这10位困难大学生每人再资助1000元。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