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工人文化宫“爱心驿家”开业啦
2020-09-27 15:11

“一阵秋雨一阵凉,天气越来越冷了,我们工作间隙可以到里边坐着休息会儿,用微波炉热饭,喝口热水,真是很方便。”环卫工人黄大姐由衷地说道。

9月26日,建德市工人文化宫新建的“爱心驿家”揭牌,这也是我市建成的第九家设有政策宣传、报刊阅览、茶水供应、热菜热饭、药品提供、免费WiFi等服务功能的“爱心驿家”,形成以驿家为圆心、以户外劳动者聚点为半径的500米辐射圈,切实解决户外劳动者就餐、饮水、休憩、如厕等问题。

2017年以来,建德市总工会共投入建设和维护经费120.3万元,全力为户外劳动者打造“家味道”。每个“家”都配有空调、电扇、微波炉、充电排插、饮水机、医药箱等设备,以及技能书籍、法律援助等宣传资料,为户外劳动者学习知识、储备能量、加油充电提供了舒适的场所和条件。

近年来,市总工会致力于在全市设立推广“爱心驿家”,下一步将继续完善,增加服务点的数量和质量,加强服务点的监督和管理,力争提供优质服务,让更多的户外工作者享受到“爱心驿家”的服务,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爱。

(通讯员 赵志刚 黄璐)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