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跆拳道代表队在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阳光体育比赛中斩获7金4银6铜
2020-09-28 10:46

9月24—27日,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阳光体育(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跆拳道比赛在建德市体育馆顺利举行,共有来自全省各地31支代表队442人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是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建德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比赛分小学组和初中组,设置竞技比赛(共36个级别)和品势(共18个级别)。

建德市明珠小学和新安江一中代表建德市跆拳道传统项目学校出征,组成了新一中初中组,明珠小学甲乙组共三个组参加了对决。经过三天的精彩对决,明珠小学李靓获得小学女子甲组品势比赛第一、小学女子甲组41公斤级竞技比赛第一双料第一的好成绩。陈妍怡、叶锦诚分别斩获品势、竞技比赛单项第一。

初中组方面,我市新安江第一初级中学实力不俗,李忠義、叶宇帆、吴雨均收获单项第一,其中吴雨单人夺得两个单项第一。新安江第一初级中学喜获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二。最终,我市两支代表队收获7金4银6铜的好成绩。

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主任陶自力、浙江省体育局竞赛处二级调研员马素萍莅临本次比赛,现场指导比赛工作。

跆拳道运动是陶冶青少年情操、强身健体、磨练青少年意志、培养青少年礼仪的有效平台。建德跆拳道项目基础深厚,训练人数庞大,其中明珠小学作为浙江省阳光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多年来一直努力培养优秀后备人才,为杭州市队、省队输送运动员。

此次省阳光体育跆拳道在我市顺利举办,将进一步宣传推广跆拳道运动,推动建德青少年跆拳道运动和竞技体育的快速发展。

(通讯员  陈悦)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