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骨干志愿者培训暨青年志愿者基层社会治理专项培训成功举办
2020-11-12 15:00

11月5日—6日,我市骨干志愿者培训暨青年志愿者基层社会治理专项培训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6个乡镇(街道)和志愿服务组织的志愿者骨干参与了本次培训。

5日上午,市老年大学麻生炎老师、王国光老师分别就摄影及后期处理、志愿礼仪形体对学员开展培训,从如何提升志愿服务精神面貌,如何提升常摄影水平为工作“留好痕”两方面提供专项指导。5日下午,主办方组织志愿者前往大慈岩上吴方村和寿昌镇桂花村现场参观学习,讲解员为学员们讲述了志愿服务如何结合到邻里睦、垃圾分类的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去。桂花村蒋益民书记还专门给志愿者们分享了桂花村的乡村善治经验。6日,主办方还专门邀请了浙江省团校的周轶和王雁老师分别从组织团队建设、志愿服务项目涉及与管理两方面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是团市委、市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市志愿者协会分析我市志愿服务亟需,以需要什么培训什么为原则,扎实提升我市志愿者服务专业度,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培育志愿服务文化,提升志愿服务的社会影响力,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全民志愿”打下基础。

(通讯员 蒋淑)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